2018 年1月初,不斷與黃俊源醫師約時間做術前諮詢

2018/01/13 到歐登醫事放射所做大尺寸3D電腦斷層X光片

2018/04/05下頷骨削骨+下巴截骨手術日

2018/04/05~04/06 這二天都待在恢復室休養

2018/04/06~04/09 連續三天回診所打點滴及躺高壓氧

要記得舉凡動刀手術,任何手術都一定會有風險

所以術前溝通相當重要,自己也要上網做足功課,去了解自己所要做的手術是甚麼,術前術後該注意甚麼事項,別甚麼都不曉得,就只知道自己想要變漂亮就莽撞衝一波,這樣的行為我個人是覺得對自己蠻不負責任的,像是主刀醫師是否具有整形外科執照,以及手術前的全身麻醉是否由麻醉科醫師執行,以上這些都是我考量的重點。

術前要先把自己想要的樣子拿出來跟醫師討論

慎選專業才能降低風險,而術前的自身條件也必須誠實告知,例如有無心臟病或是遺傳疾病一定要說,絕對不能隱瞞,這樣醫師才能評估你是否適合動手術,而我自己是朋友介紹給我不錯的診所,自己也有去上網搜尋不少關於診所以及醫師的文章,覺得很有興趣才進一步去諮詢了解,我這期間也有去過別的診所詢問,最後還是覺得黃醫師的方式比較是我想要的感覺。

在諮詢過程中,諮詢師也都很專業地幫我詢問黃醫師一些我沒注意或遺漏的重點,而黃醫師也很親切、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,而我一直強調想要自然的臉型,不要太像網路上很多網美臉尖到不可思議的臉型,黃醫師也笑笑說絕對不會的,一定會把我用的很自然,而且看過黃醫師的作品就會知道,他的作品很多都是走自然路線,朋友的朋友也有給黃醫師做過手術,所以也更加覺得放心以及信任。

一月十三號,到歐登診所照電腦斷層

看X光片後才發現我的下巴很後縮,下顎骨也非常的寬又厚,自己又有暴牙的關係,整體的視覺比例就不大對,所以黃醫師才建議我做下巴截骨,左右兩側的骨頭也不用削太多才會比較自然點,加上大小臉的關係,可在下巴上面一點的兩側再稍微打薄一點,才不會凹凸不好看,因為我自己的骨頭有點凹凸不平整,所以黃醫師幫我做了許多細微調整,然後讓下巴的骨頭往前移個0.5公分左右,讓下巴延長,術後呈現的效果會更好看,整體輪廓也會更柔順,其實我以前有在下巴打過微晶瓷以及玻尿酸,不過那些微整的東西都是需要不斷的去補打,人體會把他們一一代謝掉,長期補打下來費用也是可觀啊,還真的不如直接做一個一勞永逸的下巴,我覺得才會更好。

手術前,我抱持著終於要變漂亮的心情,等待手術日的那天到來

就在前一晚,只要想到自己快要躺上手術檯了,要在臉上用刀子割開,就開始突然變得非常緊張,感到焦躁不安的感覺都是正常的,但沒想到我居然突然緊張到心跳加速,畢竟這也算是個大手術,這也導致我整夜胡思亂想難以入眠,不過緊張之餘,也還是帶點興奮以及期待的心情,我就放點輕鬆的音樂,看看書來轉移注意力,不知不覺就一覺到天亮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