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5 (六) 沒乖乖持續溫敷 但胃口很好

經過了好久都沒更新狀況,其實這段時間自己很偷懶,也沒有持續做溫敷,加上月經的關係,身體變得很虛弱,但胃口還是一樣非常好,水果和青菜吃了不少,還偷偷吃了一塊雞排,真幸福。

臉的部分消腫更多了,反而兩頰感覺垂下來了,變得很想去做拉提,不過諮詢師告訴我,我還這麼年輕,根本不用擔心這個狀況,而且我恢復得很不錯,但如果真的要做拉提或打肉毒桿菌,都是需要等三個月之後才能做的喔,現在下嘴唇非常麻,而且麻到會癢癢的。

5/10(四) 雅丰回診 恢復狀況良好 

諮詢師和黃醫師都說我恢復的狀況很好,之後下巴處會在更尖,側面也會更瘦,大小臉的部分還是要再等消腫一陣子再來看。

5/13(日) 是母親節 洗澡時對著下巴沖水

最近學到一招厲害的方法,可以降低下巴的不舒服,可以在洗澡的時候,把蓮蓬頭對著下巴沖水,不要太燙,溫水就可以,這樣會比較舒服。

5/15(二) 可補充維他命C和B

臉型越消腫越是好看,但還是稍微腫,多用暖暖包溫敷,也不要忘記多攝取維他命C和B 喔!

 

7/5(四) 術後三個月 下排牙齒有痠麻感

下排牙齒的狀況還是有些許酸麻感,這個部分黃俊源醫師是有告訴我,大約術後三個月至半年才會減輕許多,現在可以多吃些維他命B群,以及多熱敷來加速神經修護,不過人都是會懶惰的,所以目前都是趁洗澡的時候,才會用溫水沖下半臉,因為手術是在口內開刀,一定會切到神經,所以也得磨練磨練自己的耐心,好好的照顧才能恢復得更快,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勤勞一點才可以呢!

我自己是覺得術後除了牙齒的部分(上面有提到我小時候就是咬合不正及暴牙,忘記的話可以往回拉來看),未來還是會再去做牙齒矯正之外,臉型是比以前更加柔順好看了,蠻喜歡這種自然的輪廓,也不像路上大眾網美臉,反而保留著自己原本的特色,下巴不會過長或過尖,鄰居朋友們也沒察覺到,只告訴我長大了,越來越漂亮了~

削骨手術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有兩邊大小不一樣的狀況,而我就是發生了這種情況,大約一個月的時候,自己觀察臉部術後狀況是覺得右臉比左臉大,不過那時還在腫脹,所以需要再觀察一陣子,三個月後,在7月5號那天回診給黃醫師看我的恢復情況,大小臉的原因是因為顴骨兩邊前後不太一樣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大小臉,那如果真的要追求完美可能要考慮削顴骨了,不過諮詢師是建議我不用為了追求這小小的完美而多花錢。

現在削了下顎骨後,其實已經改變了很多,也變得比以前更美且也很自然,真的沒必要再繼續動手術,除非等我年紀再大一點,到時候如果還是想要更完美,以後再來考慮這一塊也是可以的,而我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希望能擺脫以前的方方的臉型,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,而不是常常負面情緒一來,就覺得怎麼又自卑了起來。

現在的我確實也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,出門都習慣把頭髮塞耳朵後面,男友都問我最近怎麼都喜歡把頭髮塞耳後,這麼美麗的側臉我當然要多多的露出它來才是呀~很多人也告訴我氣色變好了,感覺最近過得很不錯,變美了心情當然也跟著變好了,而且現在在相機鏡頭面前的我也越來越大方,我越來越愛自己,男友也越來越愛我(一直放閃很抱歉哈哈),對於在處理事情、工作、人際關係上也都能越來越順利,當然整形這件事情還是要保有正確的心態才可以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