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決定削骨下巴截骨手術前,我也有嘗試過微整型

例如肉毒桿菌施打咀嚼肌讓臉看起來比較瘦,玻尿酸打VLINE下巴,讓整體更有線條感,這些微小的改變雖然也能弭平我對自己的不滿意,但長期下來也體會到微整的有限性,必須固定時間回醫美診所施打,這樣的費用累積下來,我個人是覺得不如一次性的解決會更好,最重要的是,我們人的骨骼是不可能單靠打打針就把它給縮小的,最後下定決心做永久性手術的原因,莫過於體悟到骨頭依然存在下顎處,它不曾因微整而遠去。

有人問我,怎麼會有勇氣去做削骨下巴截骨這種大型手術

甚至是公開讓大家知道呢?其實這也不是甚麼不對的事情,沒有甚麼好怕被說嘴譴責,也沒必要去迎合別人的想法,自己喜歡比較重要,所以我有甚麼好不敢承認的呢?

如果連自己都不認同的話,我也不可能會選擇動刀手術

也許有的人是因為怕被評論指點,或是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,這我相信或多或少都是會有,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時期,但後來我轉念想了又想,若是因為害怕被別人發現而躲躲藏藏的話,我覺得這樣真的會很累!

透過整型讓外表變得更美麗的同時,若你的心也跟著變質的話,那我真的覺得不是整型手術的問題,而是你本身的心境才是最根本的問題。我認為若整形手術能讓我做任何事都更順利一點的話,只要能讓自己變得更好,我都願意去嘗試看看,不想放棄任何更好的機會,在確定自己想要的方向後就要往前邁進,所以我一定要擺脫掉我那討人厭的方塊臉。

我還記得以前的我非常排斥整形,覺得後天美女很不自然

如果整壞還會變更醜,自己也從來沒有躺上手術檯的經驗,綜合上面幾點,我就沒考慮整形這部分了,因為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可怕,所以一直以來,我也只是不斷研究如何畫妝能畫得更漂亮,穿搭更好看,但後來不得不翻轉念頭,因為光是化妝還是不夠漂亮的,畫妝能改變的部分也是相當有限,而手術是可以改變整個輪廓,讓臉型看起來能更加柔順,近幾年整型風潮盛行,在網路上也看了不少手術後成功的案例,這讓我也跟著心動了起來,手術好像也不是像我以前認為的這麼可怕,不然為何還有這麼多人願意去做手術呢?

儘管如此,在決定動手術之前,都還是有必要對自己所做的選擇負責,動刀一定都是會有風險的,也有許多必須考量的因素,所以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以及確認自己會不會後悔,不然削骨削下去是回不來的喔!

除了考量自己是否願意承擔手術後的風險之外,也必須要考量自己現階段的經濟能力,畢竟動刀的費用不會太便宜,太便宜的我也不建議你去,誰知道會不會成為一隻被練刀的白老鼠,除了選擇好的醫師很重要之外,自己所做的功課及心理準備都是必備的,整型手術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不被大眾所接受了,但我覺得決定做整型前務必保持正確的心態,別讓單純的初衷而被扭曲。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